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全城动员 “静”候高考

时间:2020-07-03 17:27:37 来源: 访问量:1274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迎接2020年高考到来,保障莘莘学子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生活和考试环境,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际,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主动作为,对市中心城区噪声污染进行综合整治。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向市民发放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中高考禁噪的通告》10000份,张贴公告300份,协调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发送温馨提示,大力营造“护航两考”的社会氛围。

强化巡查,错时管理。结合近期市城管支队2020年度市容秩序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学校、沿街店铺、住宅区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对广场舞、商业促销、建筑施工等噪音扰民行为,发现一起及时整治一起,通过错时管理合理安排人员,不留死角,最大限度地减少噪音污染。

畅通渠道,迅速处置。支队各片区执法大队安排专人负责,对市民通过“12345”投诉热线等渠道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回复,全力为高考考生营造干净、安静的市容环境。

考试期间,支队将在各考点安排人员进行定岗,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全程参与保障工作,同时加强考点周边巡查,全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禁噪宣传工作 保障莘莘学子 [ 2020-07-03 10:31:52 ]

下一篇:城市管理随手拍 人人都来当“城管” [ 2020-07-03 17:34: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