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城市管理随手拍 人人都来当“城管”

时间:2020-07-03 17:34:31 来源: 访问量:1328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促进资阳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开展,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精心打造了微信公众号“城事啄木鸟”栏目,并于2020年7月3日开展了上线前业务培训。

市民只需要动动手指,通过“资阳城管”微信公众号“城事啄木鸟”栏目就可以直接将问题上报,市民上报的问题由市数字中心进行识别立案,按权属派遣至责任部门处置,处置完成后,将通过微信中“个人中心”中“我上报的案件”回复。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反映、提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及建议、意见。

下一步,“城事啄木鸟”将全面推行,充分借助于市民参与,广泛吸纳社会各方意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保证城市管理符合社情民意和城市发展的需要,以此提升市民对城市管理的认知度和认同度,最大限度地消减政府与市民间的隔阂,赢得市民对城市管理的理解和支持,进而减少城市管理的成本,促进社会和谐与安定。

图片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城动员 “静”候高考 [ 2020-07-03 17:27:37 ]

下一篇:护航高考!资阳城管助力考生乘风破浪! [ 2020-07-08 09:1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