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支队召开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10-24 15:38:31 来源: 访问量:845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3日下午,市城管支队组织退休职工在四楼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支队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工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家与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同贺佳节,共叙情谊,齐谋发展。

会上,支队党总支书记代表支队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介绍了当前支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退休职工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并对退休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做出谋划。老同志们也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表达对组织的感谢,分享退休后的生活。大家都为当前城市管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感到欣喜和自豪,一致表示将保重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城市发展,支持城管工作。

下一步,支队将一如既往地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从政治上、思想上、待遇上关心退休职工,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着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退休职工心中,增强大家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