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秀技能、拼实力!资阳环卫处开展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时间:2020-11-25 09:45:01 来源: 访问量:719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激发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技术过硬的环卫队伍,11月24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卫处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了以“练本领、比技能、学标杆、当能手”为主题的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多地联动,项目精彩,本次比赛在垃圾处理厂、环卫基地以及驾驶训练基地联动开展,比赛项目分别为装载机出库、入库驾驶技能比赛、钢管固定对接电焊技能比赛、汽车曲轴检测技能比赛、汽车驾驶技能大比武。丰富的项目提升了活动的精彩程度,扩大了影响覆盖面。

做好准备,全力以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就拿起手中的工具开始进行操作,争分夺秒,求快求稳!现场比赛氛围浓厚,大家铆足了劲儿、全力以赴,展示出自己的技能风采。

精湛技能,精确到毫米,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手稳心细。曲轴检测项目的评分标准着实令人印象深刻,在误差超过0.02mm就扣分的严格要求下,透露出的不仅是师傅们精湛的技艺,也展示出对自己和他人的负责。

现场助力,为优秀的工作者们颁奖,本次活动的评审小组由市环卫处处长杜武、副处长张静、副处长肖群英等组成,他们全程观摩比赛,为选手们加油,同时探讨着日常作业中的注意事项。

比赛结束后,评审小组为优胜选手颁奖。杜武表示:“今天获奖选手的技术,其实在日常工作中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我希望咱们所有人都能在平时的工作中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技能!”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供了展示技能风采的平台,也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正确的业绩观和新型的学习观,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管理质量、转变工作作风,助推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