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深入安岳县拱桥乡开展禁毒定点包片对接工作

时间:2020-11-27 16:07:52 来源: 访问量:705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1月27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率队组成禁毒工作组,深入定点包片挂联乡镇安岳县拱桥乡进行对接、指导禁毒工作。

工作组一行现场了解和记录拱桥乡2020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拱桥乡禁毒工作总体形势、登记吸毒人员基本信息和近期工作情况的介绍,深入探讨了乡镇禁毒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禁毒工作推进思路,对拱桥乡禁毒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尽快建立禁毒康复示范点;二是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四是创新工作完善措施。

通过对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与拱桥乡确立了禁毒工作沟通联系机制,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