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继续整治!资阳城管再拖移800余辆乱停放共享单车

时间:2020-12-09 15:11:36 来源: 访问量:991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随着共享单车数量的增加,共享单车“任性”停放、占用人行道、盲道等问题日益严重。12月8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再次开展共享单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大型商超、医院等突出区域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整理,共拖移清除800余辆违停共享单车。

为畅通城市道路,净化交通环境,今年以来,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部门疏堵结合,多次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增设共享单车停放点,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有所好转。轨道交通资阳线正在建设,为防止以后单车在地铁口“堆积”,从现在开始,城管部门将持续强对共享单车的管理。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与共享单车企业进行对接,要求企业配合共同进行规范停放,通过“规范整理+强制拖移”的方式,12月8日清理共享单车800余辆次。

      下一步,资阳城管部门将加强对共享单车企业的管理,同时也希望市民能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按需使用、有序停放,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210151121.png

微信图片_2020121015113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环卫处清理江南半岛陈旧淤泥 [ 2020-12-07 09:42:18 ]

下一篇:重力整治刘家湾市场周边市容秩序 [ 2020-12-15 11:12: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