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努力拓展业务技能 严格提升监管能力

时间:2021-03-24 08:52:53 来源: 访问量:426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为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强化城市管理队伍在渣土清运管理子系统运用上的专业程度,3月23日下午,资阳市数字城管中心邀请相关技术人员,为城管支队、数字城管中心相关人员约20人进行了渣土清运管理子系统功能介绍及使用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讲授了运输公司、消纳场、车辆信息录入,车辆与司机监管,系统用户权限设置相关操作等技能知识,同时结合使用过程中系统操作中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讨论答疑。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大家对渣土清运管理子系统使用的专业技能。

下一步,市数字城管中心将陆续跟进渣土运输公司信息及车辆信息录入工作,积极配合城管支队做好渣土运输车辆轨迹及车速的数据接入,并对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与处理,大力推进政府采购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为渣土清运管理子系统的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32409012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