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补足精神之钙

时间:2021-05-19 15:08:01 来源: 访问量:487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在建党100周年临近之际,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精神,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近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干部67人到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由党总支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二是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由党总支书记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6名同志发放贺卡;四是由党总支委员提醒大家主动履行党员义务,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五是共同参观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和陈毅故居。

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在大家眼前鲜活起来,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陈毅光辉、伟大的一生。不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参观学习,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发展而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革命精神仍然让人无比震撼。在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中,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传承了陈毅等革命先辈精神的共产党员,我们的国家才能日益强大,我们的人民才能日益幸福。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为当前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贡献城管力量、展现城管担当!

QQ图片20210519164515.jpg

QQ图片20210519164617.jpg

QQ图片20210519164623.jpg

QQ图片20210519164627.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