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治理门头牌匾 让城市“焕颜提气”

时间:2021-08-03 09:07:09 来源: 访问量:378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规范、美观、安全、提质城区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提升城市形象。近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三贤祠执法大队对辖区不规范、破损、破旧等门头牌匾进行了集中整治。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针对沿街破旧及破损牌匾,执法队员以上门宣传教育和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的方式,积极鼓励商户自行拆除。截至目前,累计拆除广告条幅10余条,破损牌匾20块,支耳朵(灯箱广告)28处,整治行动还在有序进行中。同时,执法队员要求沿街商户强化“门前三包”责任意识,变被动管理为主动参与,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0309101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