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 春节慰问脱贫村 再鼓干劲暖人心

时间:2022-01-20 09:24:53 来源: 访问量:792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1月18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党总支书记带队前往安岳县协和镇瓦堂村、中和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以“坝坝会”形式举行,会上,帮扶单位与脱贫户代表一起回顾了两个村这几年的脱贫历程,鼓励脱贫群众再鼓干劲、坚定信心,激发自身内生动力,积极参加农民夜校,学政策、学文化、学法律、学技术,推进破旧立、移风易俗,培育和塑造自力更生新风正气。期间,帮扶单位还向脱贫户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发放了米、面、油、鲜鱼等节日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脱贫户的距离,实实在在帮助了脱贫户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最后,帮扶单位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在年初帮助脱贫户想办法、找点子、发展产业的基础上,根据每户实际情况,谋划新一年乡村振兴产业,选择适合自身发展产业,做到一户一策,确保脱贫户2022年收入持续增收奔小康。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20091656.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