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 对市区周边闲置地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时间:2022-01-24 16:06:00 来源: 访问量:795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春节将至,为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协同川能公司对市区及周边无死角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清理出幸福大道周边建设规划待建闲置地块卫生较差,被附近居民种上农作物,同时积存大量废弃垃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1月21日至22日,环卫处协同川能公司组织30余名环卫工人,2台人力三轮车转运垃圾,1台大型压缩式垃圾车,对该闲置地块的沉淀废弃物进行大清理大扫除。

全体环卫工人发扬“干”字当头,实抓实干的精神,在环卫作业现场吃盒饭,加班加点不懈努力工作,真正做到卫生清扫无死角,该区域共清理垃圾5余吨,为市民打造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让大家干干净净欢度春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24161048.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