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纪检组、市城管局春节前到资阳市净源公司督导医疗废物收集处置工作

时间:2022-01-29 14:47:04 来源: 访问量:839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28日,资阳市纪委驻住建系统纪检组组长吴成明一行在市城管副局长夏木礼及市环卫处长杜武的陪同下冒雨前往资阳市净源城市环境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及督导。

吴成明一行深入车间了解医疗废物的处置情况,重点对涉疫的医疗废物、隔离点医疗废物及社会源废弃口罩的收集、运输、处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吴成明强调:资阳市净源城市环境有限责任公司是城市医疗废物处置重要设施单位,要重点针对春节返资人员增多,国内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及疫情防控再次升级、反弹等情况做好对医疗废物的收运处置和车辆、车间等消杀工作,更要做好自身防护,坚持每天体温检测、扫码入场及核酸检测等工作,尽量避免和返资人员接触,少聚集,为疫情防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吴成明一行还了解了2021年医疗废物的收集量及处置量,并对净源公司的工作及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这个长期抗疫战争中再接再厉,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2914425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 对市区周边闲置地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 2022-01-24 16:06:00 ]

下一篇: 慰 问 信 [ 2022-01-29 15:19: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