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着力燃气安全 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时间:2022-02-14 17:38:22 来源: 访问量:810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2年2月14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显国带队开展燃气安全隐患问题执法检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科室、市城管支队随同开展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资阳恒源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松涛路)、资阳市水务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松树坪小区),通过现场察看、询问、调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加气站的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志、安全用电、疏散通道等硬件设置配备情况;检查制度规章、应急演练、会议培训等软件落实记录情况,检查组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燃气公司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一是配合住建部门对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临空区、高新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进行督导,压紧压实各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各县(区)属地管理责任和燃气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执法排查,组织各县(区)执法部门开展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执法排查专项行动,提升全社会安全用气、安全防护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唐显国强调,各燃气企业要严格落实《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的规定,既要全面部署燃气生产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又要突出重点加强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对检查发现有问题的,要立即进行切实而有效的整顿,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1417475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1417480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