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无小事 时刻紧绷安全弦

时间:2022-03-15 15:32:01 来源: 访问量:560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数字城管中心职工安全生产意识。3月14日,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办公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资阳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议定事项》(第19号)、市安委会《关于高新区“2021.8.11”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的通报》(资安委〔2022〕7号)文件精神,中心主要领导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及成员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放在重要位置,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是突出隐患整治,要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公务车、巡查电瓶车、监控探头、办公设备、机房服务器等重要设施设备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记录一起”,完善安全检查台账,确保单位内部无隐患“死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全面深入推进垃圾分类 加快建设绿色资阳 [ 2022-03-11 16:37:13 ]

下一篇:市环卫处 建立落实“安全点位明白卡” [ 2022-03-17 09:58: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