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 建立落实“安全点位明白卡”

时间:2022-03-17 09:58:24 来源: 访问量:548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市环卫处在安全重要点位张贴落实“安全点位明白卡”。

        安全点位包括垃圾中转站、加水点、修理厂单梁起重机、氧气乙炔、危废储存室、渗滤液处理车间、应急全膜化可移动渗滤液处置系统等37个重点部位,109辆作业车辆。要求各重点点位部门负责人、分管责任人做好点位安全员的培训,让安全员熟悉自己点位的安全隐患和发生安全隐患的应对措施,相关安全设备的操作流程。

        通过落实“安全点位明白卡”工作制,进一步增强了各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强化了职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了安全管理机制,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质量水平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下一步安全工作小组将对各安全点位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安全生产无小事 时刻紧绷安全弦 [ 2022-03-15 15:32:01 ]

下一篇:市城管支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 2022-03-18 11:2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