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建筑垃圾处置和施工工地管理

时间:2022-03-22 15:14:30 来源: 访问量:579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城市建筑垃圾运输、处置的管理,有效发现和遏制渣土运输和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提升城乡环境。2022年3月15日由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资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建筑垃圾处置和施工工地管理的通告》。

2022年3月22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分别向雁江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送达和张贴《关于加强建筑垃圾处置和施工工地管理的通告》100余份。要求:一是所有运输单位必须办理《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二是所有的施工工地必须严格执行扬尘治理“六必须、六不准、六个百分百”的规定;三是从事建筑垃圾运输的车辆必须具有具有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且是国六及以上排放的新型智能环保建筑垃圾运输车;四是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入场地作业时,应满足条件进行登记。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督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和施工工地的管理,对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411243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