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队列训练树形象 驰而不息正作风

时间:2022-04-11 15:14:21 来源: 访问量:809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落实市纪委、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努力打造素质合格、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基层城管执法队伍,近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各队室组织开展队列训练,持续强化良好作风养成。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队列训练由支队各执法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主要内容是进行立正、跨立、稍息、行进与停止、敬礼、齐步、跑步、等基本队列科目训练。队员们以整齐的着装、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规范的动作诠释严谨的训练作风,展现城管执法队伍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良好风貌。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切实规范了一线执法人员的行为举止和队容仪表,培养了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纪律作风。下一步,各执法大队将持续常态开展队列训练,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1151518.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22-04-03 15:53:40 ]

下一篇: 市城管支队开展重点点位专项整治 [ 2022-04-13 09:54: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