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一线服务群众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4-27 11:05:18 来源: 访问量:845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近日,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在开展“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目前受疫情影响,经济萧条,资阳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和资金压力加大,资阳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希望利用万达外广场搞一些促销活动来帮助商户“开源节流”,吸引人气,营造商业氛围。望能得到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大力支持。

为更好地了解群众需求、服务于群众,改善资阳市营商环境。2022年4月26日上午,由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显国,副局长曾克诚带领市城管支队相关负责人亲临万达商业中心,与万达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了解目前万达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

唐显国强调:受疫情影响,经济不景气,商家通过搞活动促销拉动消费,原则上我局表示大力支持。但各商家开展促销活动应按照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按程序进行报批,同时活动中应做好疫情防控、市容秩序维护、控制好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我局执法工作作为城市管理末端管控,希望商业主体能够在得到其他职能部门的支持下,依法依规开展活动,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可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结合当地实际提升品质,打造属于资阳的万达特色商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711170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