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数字城管中心 开展机关“闲人”专项整治工作宣传动员会

时间:2022-06-01 08:47:35 来源: 访问量:1040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按照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安排部署,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机关“闲人”专项整治工作通知》文件精神,5月31日,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机关“闲人”专项整治工作宣传动员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机关“闲人”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解机关“闲人”专项整治重要意义、整治重点、整治步骤和工作要求,就我中心集中开展“闲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宣传动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开展个人自评、同事互评、领导点评等相关工作,全体职工要积极参与配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对标对表认真查找自身问题;二要把机关“闲人”整治工作与中心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整治走深走实,形成人人有事干、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