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开展 “庆祖国生日 迎党的盛会”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23 17:37:20 来源: 访问量:866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积极彰显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党和祖国献礼,9月2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在机关办公区开展“庆祖国生日 迎党的盛会”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点20分,采血车准时到达。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献血规定,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查看绿码、健康征询、填表登记、血液初筛、静脉采血等流程。尽管阴雨连绵,但丝毫没能阻挡大家踊跃献血的热情。活动中处处可见党员的身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城率先垂范,带头加入到献血队伍中。队列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大家纷纷表示,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

据统计,本次共有48名城管队员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1.38万毫升。接下来,资阳城管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传承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