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洁美我家园 共创文明城”全民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2-11-11 16:50:27 来源: 访问量:770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营造文明共建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1月11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包联社区等,开展“洁美我家园 共创文明城”全民大扫除活动。

在包联八楞社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分工协作,手拿扫帚、铲子、簸箕等清扫工具,对社区绿化带、地面垃圾、墙面“牛皮癣”小广告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并发动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卫生大扫除、死角大清理行动。在城区,城管队员走街串巷向辖区商家宣传落实“门前三包”,规范占道经营、流动摊,劝导市民规范停放非机动车、共享单车,向在建工地宣传落实防尘降尘措施,不带泥上路;环卫工人逐街逐巷冲洗地面泥土、油污,清扫绿化带落叶、白色垃圾,捡拾地面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沿街店铺乱张贴小广告,清运小区、道路周边大件垃圾。

此次全民大扫除活动,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共出动1200余人、220辆作业车,规范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共享单车400余辆,规范占道经营、流动摊500余处,清理大件垃圾30余吨、“牛皮癣”小广告500余处、破损横幅100余处、蜘蛛网40余处,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单600余张,向20余个在建工地宣传落实防尘降尘措施,清洗脏污果皮箱280个,冲洗街道300余万平米,充分彰显了城管人的使命担当,同时还积极向市民宣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呼吁市民提高全民创城意识,齐心协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周五全民大扫除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数字中心开展创文应知应会培训测试 [ 2022-11-10 09:01:36 ]

下一篇:市城管局召开“中心城区防护栏治理工作会” [ 2022-11-16 09:48: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