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禁毒永远在路上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无毒岛》影片

时间:2023-04-04 16:53:59 来源: 访问量:595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按照上级要求,3月31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提升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该影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通过展现缉毒与贩毒的生死较量,目睹了毒贩为利益不择手段的残忍行径,见证了缉毒警察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剧情感人催泪,直击人性善恶,紧张刺激,敲响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警钟。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纷纷表示坚决远离毒品,健康文明生活,从自身做起,带动亲朋好友筑牢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让每个人都在明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并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