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复盘分析找差距 总结经验促提升

时间:2023-04-04 14:52:31 来源: 访问量:2528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4月3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创文测评复盘分析暨工作部署会,复盘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并安排部署城管系统下步创文工作任务。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区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执法大队、环卫所负责人,能投市政、中节能公司负责人,24名点位长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市文明办蒋砍科长到会指导。

会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大队长、所长、点位长代表就此次创文测评中好的经验做法和较为突出的问题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副局长夏木礼、吴明星分别就此次测评中环境卫生及市容秩序治理情况进行剖析总结。市文明办蒋砍科长针对城市管理创文存在的问题提出“做好基础工作、抓好重点突破、增强创建合力、加强督查交办”四点建议。

曾克城副局长提出,一是围绕“一个目标”,打赢最后决战;二是实施“双十行动”,答优城管答卷;三是突出“三大环节”,交出城管最优考卷;四是深化宣传联动,充分调动群众主动参与积极性;五是平战结合,上下联动,考督逗硬,实现“首创必成”目标。

唐显国局长强调,一要着力提升“基础建设、依法严管、环卫保障、点位统筹、城市治理、攻坚处置”六大能力,众志成城,全面达标争优;二要立足当前,着眼全年,围绕“双十行动”抓紧补短,抓细抓实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秋季测评,为创文贡献城管力量。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将以此次测评为契机,始终秉承“今天再晚都是早,明天再早都是晚”的作风,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实绩,坚决完成创文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创文秋季百日攻坚战。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