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练好绣花功夫 谱写城管执法工作新篇章

时间:2023-04-20 09:25:51 来源: 访问量:492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担当作为的热情,推动市城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9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干部职工在临空经济区开展“凝聚新力量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大家一起参观了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中心展示馆,在馆内举行了预备党员许春雷、韩金沅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总支书记林远志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书籍,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林远志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执法效能,把工作干出亮点、干出成效。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一同前往参观了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近距离感受创造了四川同体量规划建设最快、四川教育类建设最快、资阳历史上建设最快“三个最快”纪录的美院之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对资阳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有了崭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赞叹资阳临空建设日新月异,取得了巨大成就,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资阳的发展魅力,作为城管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将“治蜀兴川有我、实干兴资有我”的热忱转化为推动资阳城管执法工作开展的不竭动力!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