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深化川渝合作 探索城管联合执法机制

时间:2023-05-22 08:56:15 来源: 访问量:384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策部署,5月19日,重庆市荣昌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唐智华率队赴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交流座谈,就进一步深化《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城管领域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进行沟通。

会议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凝结着川渝两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荣昌、资阳要在城市管理领域加强川渝合作,充分发挥城管执法在推进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两地城管部门共商、共治、共赢、共享的城管执法新格局。

会议明确,荣昌、资阳两地城管执法部门要通过“党建+引领”行动、“产业融合、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城管执法深度融合行动、城管执法要素保障行动、城管执法智慧赋能行动,积极推进一体化发展模式,探索城管联合执法机制。

下一步,两地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完善领导联络、工作推进、深化交流等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以执法联勤联动、人才协同培养等为重点,不断拓展合作的范围,让城市管理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