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正式启动! 资阳分会场组织集中观看启动仪式

时间:2023-05-24 10:25:24 来源: 访问量:375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加全国宣传活动,5月23日下午,资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集中观看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全国主会场、四川省分会场启动仪式,来自各市级部门单位的代表齐聚会议厅,一同见证活动启幕。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了解到多个城市在此次宣传周的计划安排和工作目标,也学习到许多关于垃圾分类的新颖宣传方式,在共同倡议中承诺当好垃圾分类先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自觉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启动仪式上,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德宏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宣传周活动将全面展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热度,扩大生活垃圾分类影响力,点亮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城市坐标。要号召发动全民参与参与知识竞赛、全民晒桶打卡、参与分类互动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们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image.png

据悉,每年5月第四周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资阳市将紧跟全国宣传行动步伐,同步开展首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后续将开展“雁城掌上收”注册回收全民活动、“生活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参观生活垃圾分类科教基地活动、桶边督导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线下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踊跃参与,一起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