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观看《生命之鉴—全省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3-05-26 15:04:55 来源: 访问量:344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5月25日下午,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之鉴 警钟长鸣》。

该片以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为重点,围绕交通运输、防汛抗旱、火灾事故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用实际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画面,深入剖析、还原了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经过、原因、责任。警示片观看结束后,数字城管中心主要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认识到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以警示片案例为警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要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和学习工作。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