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临时党支部深入包联社区集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9 10:42:05 来源: 访问量:353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21对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们的回信精神,全面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相关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发挥党员队伍先锋示范引领作用。5月26日,市城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包联社区骏兴苑小区,集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大家挨家挨户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倡议书,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齐点亮活动,引导居民在垃圾投放点按照生活垃圾四分类标准要求,正确投放,并查看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对分类不正确的居民指导督促整改,帮助其进行正确分类。不少居民表示,此次活动后对如何正确进行分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入户宣传活动,让居民对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落实打下了基础。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