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组织开展“参观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 助力低碳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9 10:49:31 来源: 访问量:361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资阳市垃圾分类办开展“参观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  助力低碳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及团市委、妇联、社会人士、学生代表(约30人),参观大千片区垃圾中转站、雁南郡小区垃圾分类亭及环保驿站、中节能(资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焚烧发电厂)。

在参观过程中,各界人士通过讲解员介绍了解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正确分类投放的方法及垃圾分类后的转运、处置流程,通过焚烧发电、污水处理、废渣填埋等后续过程,真正实现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下一步资阳市垃圾分类办将继续积极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让更多市民了解和参与垃圾分类实践,共同推动建设美丽的生活环境。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