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 开展“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30 08:56:06 来源: 访问量:354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3年5月24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100余党员干部职工到成都市金堂监狱开展“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廉洁教育活动。

廉洁教育活动中,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如何从一名领导干部堕落到一名罪犯的过程,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在利益诱惑面前放弃党性、放松纪律、放纵贪欲、底线失守的后果。他们的每一句忏悔,都让同志们都深受震撼,深感触动。最后,通过警示教育片和视频监控,大家观看了服刑人员生产生活场景,感受了一次他人失去自由的痛苦,了解了触犯党纪国法对社会家庭造成的极大危害。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亲身体会到“一墙之隔,两种人生”的巨大差别。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决做一名“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人。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