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自贡市城管局赴资学习考察 我市运管服平台建设

时间:2023-05-30 16:41:36 来源: 访问量:413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5月29日下午,自贡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波一行四人到我市学习考察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简称“运管服”)建设、数字城管运行管理及信息采集服务监管等工作。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曾克城及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苌弘广场城管执法服务亭和苌弘首嘉酒店、市城管执法局职工食堂油烟治理前端感应设备,听取了我市“运管服”平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运管服”平台建设内容、项目资金来源、采购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对数字城管运行情况和督查巡查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咨询和了解。

考察组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自贡市城管局将与我局加强进一步沟通交流,充分借鉴资阳市在“运管服”平台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推动自贡市“运管服”平台的建设落地落实。

image.png

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