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川渝两地城管交流互鉴 促进合资执法工作升级

时间:2023-07-12 10:50:28 来源: 访问量:581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提升合川、资阳两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业务水平,增强执法人员办案能力,7月11日下午,重庆市合川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到资阳考察学习,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林远志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合川区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政委黄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林远志分别介绍了支队的现状及发展历程、协作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处理小区绿地占用问题、对共享单车公司开展管理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怎样厘清工作职责、推进违法建设治理等进行了重点探讨,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中深入探讨,交换意见。

   合川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对支队在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和共享单车管理方面的做法表示了认可,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工作质效。林远志表示,通过交流互鉴,将进一步提高支队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秩序井然的生活环境。今后还要加强沟通,更好地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促进两地城市管理工作共同发展。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以学促干提本领 做好新时代数字城管工作 [ 2023-07-10 09:08:43 ]

下一篇:城管巡查路遇伤者 组织援手挺身救人 [ 2023-07-13 17:17: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