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城管巡查路遇伤者 组织援手挺身救人

时间:2023-07-13 17:17:27 来源: 访问量:576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7月13日9时许,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临空执法大队周祠中队执法队员正在成资大道线路保障巡查时,发现一女子在成资大道辅道骑行电瓶车时滑倒,执法队员立即上前查看该女子情况,发现其头部受伤出血,已昏迷不醒。随后在一旁的电瓶车上找到电话,并联系到她的亲人。

由于人已昏迷不便移动,执法队员守在伤者身旁等待120急救车到来,同时维护现场秩序,进行车辆疏导,避免来往车辆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在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执法队员主动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前往资阳市人民医院急救,待急救车离开后,队员立即返岗继续保障工作。

近年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着重加强队伍形象素质提升,在践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进程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城市秩序,不断主动帮助、服务群众,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