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 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现场卫生污染

时间:2023-07-24 10:22:18 来源: 访问量:591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7月17日下午3:50,一辆满载雪花啤酒的货车在槐树中路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侧翻,整车啤酒瓶洒满路面,破碎玻璃渣四溅,车行道现场一片狼藉,造成交通拥堵,市民通行困难。

事故发生后,市环卫处汇同能投市政服务公司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清理,并第一时间启动环卫作业应急预案,现场组织作业人员10名、5辆作业车辆,按照预案有序开展污染处置工作。

处置现场设置安全警戒,工人立即清理现场残碎玻璃,消洗车对行车主道辅道以及立面范围进行冲刷冲洗,避免残玻碎片伤到过往行人和车辆。此次应急处置用时2小时,及时恢复了槐树中路的交通畅通和路面整洁,高效优质的快速反应环卫作业,得到了附近市民和过往车辆驾驶员的好评。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