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开展 “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3-07-26 15:23:11 来源: 访问量:607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为保障在一线日夜奋战的职工身体健康,努力改善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好工会会员的职业安全与健康,720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林远志带领支队班子成员及工会对支队一线职工开展了“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林远志带领大家为一线职工送上绿豆、凉茶、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物品,代表支队党委、工会向高温天气坚守岗位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肯定。并叮嘱大家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到安全第一。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更送去了支队党委、工会的关怀,让一线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安全高效稳步推进。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