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迎大运 保安全 市数字城管中心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23-07-27 09:35:32 来源: 访问量:658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局关于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数字城管中心在大运会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7月26日,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数字城管中心大运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省住建领域“迎大运 保平安”视频调度会》《全市防汛减灾、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四川省成都大运会安全应急指挥部综合督导组第十八组进驻资阳见面会 王丽萍将会 元方作表态发言》《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做好成都大运会期间城管系统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迎大运 保安全”应急预案》等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紧盯大运会召开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方面的矛头隐患,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机房、UPS电源间、外围监控设备、巡查电瓶车、公务用车的安全检查。二要各股室、责任人按照《大运会期间安全生产事故、信访维稳应急预案》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三要做好大运会期间平台反复投诉案件和具有信访矛头投诉案件的收集和处理。四要做好大运会期间值班值守,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时刻准备待命。五要层层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