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开展“迎大运 保安全”燃气、自建房安全 督导检查

时间:2023-08-04 09:04:09 来源: 访问量:710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8月2日,市城镇燃气安全督导工作组第一组、市自建房安全隐患督导工作组第一组牵头单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会同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及燃气专家组成联合督导组对雁江区开展了“大运会”期间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区住建局对雁江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会议记录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到东方燃气公司、莲花街道办事处城北2社16栋自建房等地,集中开展了燃气及自建房安全抽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现场交办,明确整改时限。同时,检查组还对东方燃气公司原设置在马三路的临时转运点进行了复核。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瓶装液化气在充装、运输环节的安全问题;二是针对仍未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的非居用户,燃气公司要研究采取暂停供气等多种方式敦促安装;三是雁江区在实施旧城改造过程中要尤其注意对燃气管道的保护,杜绝事故发生;四是针对自建房安全关键核心是在于隐患的根本消除,除管控措施要得力外,需尽快按省上要求落实D级危房工程整改措施,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