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开展大运期间安全检查

时间:2023-08-01 16:37:19 来源: 访问量:692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近期中省市决策部署,7月27日、7月28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唐显国带领局投资项目管理科、环卫科相关同志到乐至县、雁江区督导环卫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乐至垃圾填埋场和乐至、雁江部分乡镇垃圾中转站运行安全,抽查了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堆体安全。要求各相关单位强化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隐患早排除。

检查组要求,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大运会期间值班值守及应急预案,做到安全生产长效常态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不放松,要定期和不定期地进行自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生产隐患建立台帐、限期整改,杜绝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