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数字城管中心积极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18 09:08:14 来源: 访问量:621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3年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按照省发改委关于开展全国生态日活动的精神,市数字城管中心积极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一是通过办公会议向干部职工讲解、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号召干部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生态文明保护的意识。二是通过LED广告机循环播放生态环境日宣传知识,提高干部职工对环保的重视程度和参与度,将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传递给大家。三是通过微信群向干部职工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和参与度,为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