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8-22 15:13:38 来源: 访问量:608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3年8月21日上午9时,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在局机关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显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各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讲了工作打算,开展了详细的研讨发言。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要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揽推动城管系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四个发力”重要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党支部会、单位办公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岗位,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落实。结合城管系统工作实际,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乡村振兴等重要指示要求与全市“三件大事”“三大会战”“N项改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城市管理“721”工作法,全力打好城市规划建设大会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办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