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热血暖寒冬 无偿献血城管在行动

时间:2023-12-12 17:22:33 来源: 访问量:345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2月12日上午9时左右,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组织职工积极参加“热血践初心 真情谱大爱”暨资阳市城管行政执法系统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在机关办公楼下集体献血,一袋袋尚带体温的热血温暖了寒冷的冬天,体现了城管人“热心公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无私精神,彰显了城管人的大爱情怀。

献血现场,队员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积极配合,经过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初筛验血型等程序,严格按照采血工作标准检验后,通过检验的队员毫不犹豫地脱掉外套挽起衣袖,伸出胳膊开始采血。

爱心献血一直是城管系统的一项优良传统,“通过我献出的血液可以帮助到更多陌生人,是一件光荣的事,作为党员,当然要积极参加。”每年都参与献血的队员这样说到。热血传初心,爱心护生命,一位位城管队员正通过献血传递城管“正能量”。后期我局将继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持续增强执法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深入开展调研 推动平台运行 [ 2023-12-05 16:36:29 ]

下一篇:强化队伍大拉练 提升能力展形象 [ 2023-12-15 15:56: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