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强化队伍大拉练 提升能力展形象

时间:2023-12-15 15:56:04 来源: 访问量:336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培养执法队员吃苦精神和团队意识,树立良好队伍形象,12月14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在三贤祠执法大队辖区开展“以练促学、以练促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拉练现场交流会。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局长唐显国带队到三贤祠街道示范小区和风花园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小区环境卫生、违建治理、牛皮癣小广告管理等问题现状,小区内部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居住氛围得到大家一致好评。随后,一行人到示范街道晨风路参观了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文化墙,回顾四三一厂的老一辈为资阳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接下来由三贤祠执法大队为大家进行队列展示,在指挥员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队员们动作一气呵成、整齐划一,以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精神、铿锵的步伐展现了城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队列素养。

最后,唐显国对城管队员的付出与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剖析了后疫情时代和现行经济对城市服务管理工作的风险和挑战,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城管队员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态度,以良好形象助推城市更新行动,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城管人”。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热血暖寒冬 无偿献血城管在行动 [ 2023-12-12 17:22:33 ]

下一篇:城市管理共参与,服务群众零距离 [ 2023-12-21 14:54: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