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01 11:22:58 来源: 访问量:2768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市环卫处党总支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在3月下旬相继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学习、讨论。

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公报、《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重点工作说明》《资阳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等,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清醒认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面临的现状,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社评工作。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对社评工作的认识,如何立足本职做好社评,如何做好社评工作的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等问题谈体会、谈想法。大家一致认为要想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就必须加强宣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提升服务能力,减少市民投诉,提高市民满意度。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牢固树立并真正践行“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社会评价工作做贡献”的理念,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走访宣传、收集问题、解决问题等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