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各党支部三个“零距离” 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7 09:22:52 来源: 访问量:2576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推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运用工作与服务“零距离”、宣传与指导“零距离”、联系与沟通“零距离”,打造“城市美容师”品牌,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近日开展了“垃圾分类 我是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党总支所属环卫所党支部、综合部门党支部结合“城管进小区”活动,主动联系莲花办事处火车站社区干部、“垃圾分类”公司40余人,在铁路一村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 我是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150余份,“垃圾分类”公司专业人员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指导社区居民正确区分垃圾种类,正确分类投放。小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愿意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为资阳城区良好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588814657532061.png

1588814657163456.png

158881465793093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