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09 18:09:01 来源: 访问量:2546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5月8日下午,市环卫处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城管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环卫处各支部书记汇报了疫情期间各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期打算,市环卫处党总支就2020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扎实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宣传,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抓好组织建设,培养新党员注入新鲜血液,充实党员队伍;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五是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及时解决反馈,确保群众满意。

会后,督查队对各支部“三会一课”等党建资料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