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三贤祠环卫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1-03-19 15:02:02 来源: 访问量:1041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3月16日下午4点半,市环卫处三贤祠环卫所召集全体管理人员、川能公司片区主管、工段长,水车驾驶员,召开2021年度工作安排会议。

三贤祠环卫所紧紧围绕市委“执行落实年”的精神,按照处党总支提出的“一转、二提、三抓”工作思路,对2021年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一是加强督查考核指导工作。对川能公司、天楹公司、机械作业工作质量,安全作业情况,进行定时与不定时的指导、督促、检查、考核,确保辖区环境卫生质量稳步提升。二是狠抓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对辖区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经营用房、门市、小区居民用户,全面开展垃圾处理费征收,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城市生活垃圾达到减量化、无害化处置。三是加快推进城市生活垃分类工作。对辖区60多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200个小区,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深入各单位、小区广泛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动手,搞好垃圾分类工作,达到知晓率100%,分类率100%,确保2021年年底,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31915072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