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时间:2021-07-08 08:48:20 来源: 访问量:943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倡导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增强大家环境保护意识,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市环卫处深入开展圾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7月5日上午,市环卫处莲花环卫所协同社区志愿者共计10余人在阳光水岸小区、碧水丽都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并鼓励大家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更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紧迫性。

后期,市环卫处将在“两镇四处”辖区内,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辖区内居民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为资阳的碧水蓝天,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808561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