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城管局环卫处 全力做好隔离点消杀工作

时间:2021-11-09 15:31:31 来源: 访问量:1127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根据资阳市疫情防控需要,金台路金尚领秀大酒店设立为我市集中隔离点位,市城管局环卫处全力做好隔离点位的消毒及废弃口罩的清运。

一是安排专人对该酒店的废弃口罩和生活垃圾进行规范清运收集。二是对酒店一楼的公共区域加强保洁,按照消杀标准配比,对工作区域的每一处进行消毒杀菌,确保防控工作达标。三是做好环卫工人自我防护,每日对环卫工人做核酸检测,确保在自身身体无恙的前提下,保证公共区域内的正常作业和他人安全。

sendpix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环卫处 召开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 2021-11-01 17:20:50 ]

下一篇:市环卫处 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 2021-11-12 09:09: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