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 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时间:2021-11-12 09:09:36 来源: 访问量:1073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按照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的要求,净源公司(原垃圾处理厂)作为城市重要的环保基础设施,定期向公众开放。11月10日是净源公司开放日,下午16时许,市民朋友们到净源公司参观填埋场、应急全膜化可移动渗滤液处置系统运行工作。

参观过程中,公司负责人对各个工序的功能、处理流程和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参观人员对生活垃圾、渗滤液的处理流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参观,市民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保护环境的工作中去,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不乱扔垃圾,从源头减量,从我做起,向亲朋好友及身边人做宣传。

sendpix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城管局环卫处 全力做好隔离点消杀工作 [ 2021-11-09 15:31:31 ]

下一篇:净源公司 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 2021-11-12 09:10: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