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 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建优美社区环境”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9 17:40:07 来源: 访问量:1168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引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积极推动垃圾分类实践活动。3月18日上午,市环卫处在松涛镇红岩社区组织开展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建优美社区环境”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序地向市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厨余垃圾袋,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标准、标识等方面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讲解,科普垃圾分类小误区,引导居民群众从身边小事着手,从垃圾源头分类做起,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现场互动氛围热烈,通过宣传,增强了当地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向前推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2174116.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